委屈

2012111717:46

我給了妳整片的天空~~

好讓妳自由的來去~~

妳知道~~

妳享有的~~

是一份深沉寬廣的愛~~

在快樂的角落裡~~

才能從容的歡笑  悲傷~~

而耀日的園中~~

妳想將我栽成~~

一株無法快樂生長的花朵~~

卻讓我的幸福只有如此~~

在我的堅強意志下~~

我知道~~

我真的知道~~

我是一個~~

受盡委屈的人~~

妳難道真的愛我嗎??

難道  難道不是~~

在愛著那不復返的青春~~

那一朵~~

還沒開過就枯萎的花~~

和那倉促一樣的春天~~

那一張~~

還沒著色就廢棄的畫~~

和那樣不經心的話語~~

妳總是拿著別人遮擋~~

妳難道真的愛我嗎??

不然  不然怎會輕易的~~

喜歡上~~

那樣不堪的長久記憶~~